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铜探底回升 空单择机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7: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因信贷市场忧虑盖过了铜市罢工忧虑的影响,周三LME铜曾下探至7247美元,但尾市受证券市场上涨带动反弹收高于 7345.5美元,下跌42美元。

   受LME铜下跌的影响,周四沪铜10月合约跳空低开于64010,略作反弹后急剧下跌到63550。午后有空头回补离场,期价大幅反弹,尾盘收于64400,收盘价反升100点,成交略增,持仓略减。

   从金属市场的整体表现来看,尚未摆脱美国信贷危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美国股市继续回落,另外,美元的强劲反弹也给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带来了冲击。

   但是,随着传统消费旺季临近,由于前期废铜进口量显著减少,国内铜供应可能趋向偏紧。另外,秘鲁发生7.5级

地震;法院15日裁定墨西哥集团下属Cananea铜矿的罢工可以暂时继续;南方铜业公司ilo冶炼精练厂的劳资谈判破裂等消息也为铜市带来利多。

   技术上,沪铜10合约今天在240天均线的支持下大幅反弹,伦敦综合铜离7000美元已经不远,短期下跌空间有限,操作上空单择机离场。

  沪铝0711收出长阴,成交和持仓同步放大,短期趋势向下,可以逢高沽空。

  沪锌0710大幅下跌,成交和持仓同步放大,后市将继续下跌,空单持有。(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