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创智财富课堂8月25日讲座:走进股指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3:17 新浪财经

  随着期货相关法规条例的颁布实施,股指期货的脚步已渐行渐近,即将拉开大幕,众多投资者已经跃跃欲试,那么股指期货的上市到底是一个新机会还是一个新挑战?投资者应该如何应对?又该怎样走出股指期货投资的误区呢?类似问题格外受到大家的关注,并越来越多的成为大家谈论的热点。

  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在8月25日(下午14:00——16:00),一起走进新浪中行创智财富课堂让专家为你一一解析。

  以下为本次讲座专家蓝天祥简介:

  蓝天祥,金融工程博士,高级经济师。现任北京首创期货经纪责任公司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曾任海通证券公司沈阳黄河南大街营业部总经理、沈阳大西路营业部总经理、沈阳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辽宁省证券登记管理中心总经理、辽宁省证券业协会理事等职务,具有证券、期货执业资格。

  名额限制:120人

  创智财富课堂网上报名
  参加
  E-Mail: *
  姓  名: *
  手机号码: *

     

  备注: 网上报名后,即可自行参加(本课堂由中国银行和新浪网理财频道主办,一切活动免费,现场有资料赠送)。

  电话报名:

  中国银行海淀支行营业部理财中心 电话:82607289

  中国银行海淀银谷支行理财工作室 电话:62800272

  中国银行海淀中航科技大厦支行理财工作室 电话:82133898

  地点:中国银行海淀支行3楼会议室即理想国际大厦3楼。(提示:理想国际大厦位于第三极书局东侧20米,北四环路路南位置)

大厦位置图解:

创智财富课堂8月25日讲座:走进股指期货

  大厦门前有公交384、47、808、718、740、355支、840路,以及运通109、206、106路等各路公共汽车中关村站下车。更多公交换乘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