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基本金属整体回落 期铜弱势格局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8:36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基本金属整体回落期铜弱势格局明显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整体回落,金属镍和锡保持大幅下跌态势,期铜虽小幅走低但弱势格局相当明显,价格还有继续走低的可能。由于金融市场的持续动荡,市场观望气氛较为浓郁,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稍微稳定,美国联邦储备再次向银行系统注入70美圆,以便增加市场流动性稳定市场。另外从本次各大区域央行注入的资金情况来看,欧洲央行要大于美国本土,次级抵押贷款对欧洲的影响相对严重,而且本轮铜市场的消费与欧洲有很大关系,所以铜需求肯定要受到很大影响。另一方面接连出现的“罢工秀”对市场供应从心理层面上有一定影响,对价格有所支撑限制了下跌空间。但目前的期铜市场来看已经是大势所趋,震荡走低应当是短期趋势。最终三月期铜价格收盘保持在7340美圆,价格回落47.5美圆。

  从技术上看伦敦铜头部特征明显,给价格施加了很大压力,均线纷纷拐头开始向下压制价格,价格的下跌空间将进一步拓展。中短期目标位置应当保持在7100-7000美圆附近。昨天期铜下跌的影线已经创出近期新低,预计价格将在影线的指引下继续走低。国内行情昨天呈现小幅波动态势,价格有一定下跌抵抗,受伦敦日内影响较小。而且昨天国内现货平水铜近期首次出现升水,现货价格的相对抗跌对期货的支撑力度增强。在伦敦的影响下预计国内今天应当保持小幅震荡态势,只要伦敦日内没有太大变化,国内下跌空间有限。

  操作上建议原有空单适当减仓,毕竟国内可能有所反弹;中小资金短线交易,等待国内与伦敦两个市场更加和谐或明了。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