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证期货:沪铜低位振荡 美次级债危机影响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6:05 文华财经

华证期货:沪铜低位振荡美次级债危机影响依旧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价格周二再次出现大幅下挫,其他金融市场也同样表现欠佳围绕信贷紧缩状况蔓延至整个金融市场的忧虑挥之不去。交投仍无法恢复常态多数金融市场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债市和股市日内大幅波动便是最好的证明。三个月期铜跌149美元,收报每吨7410美元,盘中低点7400为8月10日来最低位。国内今日跳空低开全天在低位区间振荡,又一次触及到了本月以来的低点。

   在美国经济处于疲软期影响到了世界几大金融市场,由于美国上周出现的抵押贷款信贷问题使得股市出现下跌,恐次级债危机影响向整个金融市场扩散的忧虑情绪影响了这个市场的正常运行,商品期货的价格走软并且波动加剧都反映出了投资者的焦虑心态。各国都已经开始采取行动来改善信贷紧缩状况,美、日和欧洲央行都大量向银行系统注资改善流动性,乐观的看待危机将会被逐步化解只是需要时间来恢复投资者的信心。中国非凡的经济成长率说明需求将持续增强,7月的CPI指数强劲上扬至5.6%,预计后期国内的期铜价格将会表现的强于外盘,其动力来自国内的经济高速增长,就算国家出台相关的

宏观调控政策经济增长也将有惯性增长。短期内很可能继续保持调整的走势,预计后市依然会有上攻的表现。

   操作建议:战略性的持有多头头寸。

  (华证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吕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