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反弹收高 燃料油反弹跟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9: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反弹收高燃料油反弹跟涨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14日收高,归因于对热带风暴的忧虑。但信贷危机仍不可小觑。9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0.76美元或1.1%,报每桶72.38美元,盘中在71.36-72.50间波动。9月RBOB汽油期货扬升3.63美分或1.9%,结算价报每加仑1.9738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1.9180-1.9765美元。9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涨1.60美分或0.8%,报每加仑1.9825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1.9535-1.9879美元。9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70.51美元,较13日的70.23美元涨0.28美元。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14日表示,热带风暴迪安(Dean)已在大西洋深处形成,位于西非和加勒比海之间。另一低气压或将在墨西哥湾中南部形成,令人担心这可能会破坏炼油和产油活动。风暴引发的忧虑占上风,盖过了信贷市场危机加剧的影响。信贷忧虑已动摇了投资者对股市的信心,这恐波及整体经济成长并削弱对石油的需求。Ritterbusch & Associates总裁Jim Ritterbusch称,油价盘中始终起伏不定,股市走软和热带风暴升级,这两方面因素在不断拉锯。最终有关风暴的忧虑以及15日政府库存报告出炉前的空头回补占据上风。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库存报告定于15日格林威治时间14:30公布。接受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8月10日止当周原油库存料减少230万桶.

  美

原油期货9月合约周二平开高走,盘初依托60日均线反弹,突破5日均线,一度上摸72.77美元,实体阳线收72.38美元。量缩15%,增仓1.7%。8月1日上试历史高点后连线四日振荡下跌,紧接着连续五日宽幅振荡,下试70美元大关获支撑,依托60日均线走反弹。短期均线转平,布林轨道开口转平。近期受需求忧虑、库存、热带风暴等因素影响,后市有望振荡走高,短线仍可能盘整,60日均线回挡。

  沪燃油期货周二低开,卖盘打压一度跌破3460,盘中绕60天线微幅波动,收十字星线。量缩7%至5万手,减仓1794手。主力合约711收3464,跌12点。沪燃油周一依托60日均线反弹,但昨日未能进一步走高站上3500整数位,仍然弱势,不过短线下档支撑。4月下旬以来,沪燃油期货大幅缩量减仓,市场人气重现疲弱,上周连续两日缩量整理后,本周持仓增减变化大,后市继续关注量能变化,量能一直是制约期价走高的因素之一。国内燃油现货价格持稳,保持对期价升水;终端销售需求较好,中间商看好后市,产生惜售心理,批发市场交投仍一般;上周库存减少,总量7万多吨。外盘美原油期货反弹收高;亚洲燃料油价格下跌。周三预计沪燃油反弹跟涨,主力合约711有望上试3480,日内压力3500整数位,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为主,关注低位买入机会。

  (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