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美豆下滑调整 连豆亦将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8:36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美豆下滑调整连豆亦将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CBOT大豆期价回落调整,将前日的涨幅回吐,期价受到天气预报的影响,同时美国农业部周一的作物生长情况数据显示作物优良率没有进一步下降给市场带来些许偏空影响,令美豆期价走低,美豆主力709合约当日下滑15美分,收于851美分,新作物711合约亦有相应跌幅,收在866美分,期价回到短期内形成的区间之内波动,走势较为振荡。当日美国油籽协会公布的七月压榨数据与前月差不多,对行情影响平淡。

  美国中西部大豆产区的天气变化令大豆行情振荡,

天气预报近几日美国中西部的北部和西部将有降雨,部分干燥地区也有可能受惠,若周末降雨,则局部地区的干旱情况可能缓和,但中西部的南部仍有可能继续受到干旱的威胁。但大豆产区大部分地区可能降雨的预期给当日美盘大豆期价带来偏空压力,令行情下挫。美国油籽加工协会周二公布的压榨数据显示,七月份美国大豆压榨量为1.42524亿蒲式耳,比六月份的1.41583亿蒲式耳高,与去年同期三持平,该数据显示美国大豆压榨消费平稳,豆粕出口量在七月份达到48.1033万吨,高于前月的45.3261万吨的水平。当日的压榨数据对大豆行情影响不大。而USDA在周一公布的作物生长情况报告显示,截至上周日的大豆优良率为56%,与前周持平,显示过去一周天气对作物的不利影响减轻,后续两三周的天气对作物影响较大,市场将继续聚焦于此。

  CBOT大豆期价在USDA本月报告公布之后走势相对平稳,周二期价的回落对前日涨幅进行调整,形成新的波动区间,预计在天气变化的不确定因素影响下,行情振荡趋频,但突破的动能不足,盘整行情预计会持续几日。

  大连豆类期价周二涨跌不一,豆粕主力合约继续担当领涨角色,盘初期价一度回落,但多头买盘在盘中再度活跃,推动豆粕主力801合约和805合约脱离当日低点,振荡上扬,分别收于2828和2911,豆粕强势在市场颇为抢眼。而大豆在豆粕强势的影响下,豆一主力805合约报收阳线,收于3627。豆油行情在近日豆类行情中显弱,续调整态势。而连粕的强势主要得益于国内饲料需求回升的支撑,多头买盘趋于活跃,推动豆粕走强。但美豆行情周二的大幅调整预计对连豆及其制品走势有较大影响,且连粕近期涨幅较大,亦有部分获利回吐压力,预计周三连豆及其制品期价将振荡调整。

  

  

  (刘幸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