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反弹受阻 后市下跌空间有望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8:21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反弹受阻后市下跌空间有望扩大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均保持大幅回落态势,三月期铜没有承接周一的反弹态势,价格反弹受阻与基本金属共同回落。由于市场信用危机再次蔓延并得到市场高度关注,基本金属整体受到很大的打压,料这种情况如得不到根本解决可能有扩大的趋势,可能要对基本金属继续保持压制状态。从美国公布的数据情况来看6月铜进口环比下降27.5%,同比下降36.4%,6月铜出口较上月减少13.8%,较去年同期下降87.1%。从这个情况来看可以大致的以点盖面来看当前或本年度的期铜需求已经无法与前期和去年相比,基本面已经发生很大改变,对铜价的支撑力度也相对减弱。最终三月期铜收盘保持在7387.5美圆,价格回落173美圆。

  从技术上看上周五形成的影线已经给市场确立了短期目标,价格下跌空间仍然存在,预计可能会达到7100美圆附近。目前市场走势偏弱,周一的反弹并没有向上打破60日均线的压力,之后周二就出现大幅下跌态势,市场明显上涨乏力,下跌充分。国内昨天高开低走基本没有理会周一伦敦大幅上涨走势,之后一直保持弱势震荡。预计在伦敦的影响下今天国内肯定会出现大幅下跌,关注710合约64000元附近对价格的影响。

  操作上前期空单继续持有,等待价格进一步回落。中小资金建议短线交易,以空头思维对待市场,以逢高做空为主,尽量不要逆市而行。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