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证期货:日胶横向看齐排列 沪胶如"鱼"而不能得"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国际商品期货价格指数CRB继上周急剧下挫之后,探底后冲高,但是受惯性技术压力作用回到5日均线下方。在此前几周内受美国次级 抵押债券的风波影响,套息解压了日元的颓废之势,为此日元的技术性反弹传导到橡胶市场,给日本橡胶带来了空头势力打压的题材。未来几天天气状况:(泰国、中国海南)

  15日 、16日 : 泰国东部、西北部有阵雨;南部地区晴朗

  17日、18日 :泰国东部、西部阴有阵雨;南部部分地区阵雨

  15日、16日、17日、18日:中国海南地区受高空对流影响,日内将出现阵雨天气

  同时另据报道在农历七月华南和海南地区进入了“鬼节”信仰的时期,有报道称海南地区的胶农不愿意深夜入胶林割胶,这将直接影响国内的橡胶现货价格稳定且有攀升的迹象。因而在目前外弱内坚情况下,国内多头势力爆发不出来犹如“鱼”不得“水”。日内维持在窄幅的空间。建议目前国内橡胶投资者可以逢日内低点轻仓建立多单。

  华证期货厦门研发咨询中心 施赐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