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大连玉米高位强势振荡整理 多空成交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一CBOT玉米期货涨跌互见,走势振荡,因市场缺乏新的基本面消息指引。短期内呈现出较强的技术性走势。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呈现高位强势振荡整理的牛皮走势,多空成交清淡,成交较上一交易日大幅萎缩,主力合约主要以减仓为主,资金流失现象明显,801合约减仓4282手,805合约减仓21802手,显示短期上涨动能趋弱,但由于近期天气炒作的变数较大,全国洪涝干旱灾害不段发生,短期内期价仍以强势调整为主。

  

  技术上,均线指标维持多头排列,总体保持着上升格局,但在60日均线长期均线压制和资金流失下,短期有调整的需要。

  

  操作上建议短线日内交易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