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连豆粕成交放天量收高 市场强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大连大豆市场低开后高位剧烈震荡,今天豆粕主力1月合约吸引了所有的视线,多空争夺异常激烈,全天在2800点上方鏖战,多空争夺的关键点位是昨天的收盘价2820点,仅在这一价位全天成交了7万多手,今日豆粕801合约也创出了单个合约成交量达到110多万手的天量,尾盘多头赢得优势,最终收于2828点,也是昨天的停板价位。

  从技术上来看,市场仍处于强势,但由于连续大幅上涨,短线技术指标有回调要求;从基本面来看,国内大豆产区的干旱以及后期养殖业的强劲复苏预期仍将支持豆粕价格的上涨。

  而美盘大豆后期的走势仍很关键,8月份的月度报告并没有调整单产,大豆的单产仍保持在41.5,后面美国产区的天气状况仍存在干旱炎热的担忧,大豆价格仍有望上冲前期高点。

  操作上建议低位长线多单继续持有。

   道通期货研发中心

   李金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