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低位窄幅震荡 沪胶缩量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5:3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低位窄幅震荡沪胶缩量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日元、国际商品等外部市场因素变化不大,TOCOM期胶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偏空的人气使得期价一度逼近前期低点。基准一月合约终以248.80日圆/公斤报收,下跌1.50日圆.沪胶今日小幅低开,继续在震荡区间缩量整理。ru0711合约终以19345元/吨报收。从持仓上看,多空双方都有减仓。

  现货面,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今日下滑,市场交投淡静,等待指引。合艾中心市场USS3橡胶报每公斤65.35泰铢,上周五报每公斤66.69泰铢。国内农垦5号标胶今日挂单1175吨,挂单均价18848元/吨,无成交。

  沪胶继续呈现上下两难的走势,胶价面临季节性的攻击压力不跌,来自于现货方面支撑明显。最近两周国内库存再度呈小幅增加趋势,随着胶价上涨,库存压力也将逐渐显现。胶价想要上攻,缺乏足够的刺激性题材。

  技术上,日胶维持弱势震荡走势,基金持仓结构给市场带来沉重压力,震荡寻底走势料将延续。沪胶继续围绕20日均线上下波动,日线MACD散发对多头有利信号,料将在19000-19500间维持整理走势以寻求突破,操作上短线多单介入。

  李川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