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类成交火爆 总体涨势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大连大豆、豆粕总体呈现低开高走之势,虽然隔夜CBOT大豆价格冲高回落,但是这并没有阻挡场外资金做多大豆的积极性,豆粕、大豆成交及持仓均创出历史年内天量,场外资金介入迹象非常明显。盘面表现来看,早盘的低开为场外多头入场提供了一个较好的机会,空头虽然增仓抵抗,但人气明显处于劣势,技术性强市正在进行自我强化,顺势操作仍是短期内应该遵循的主要原则。

  我们昨日谈到过技术面缺口的性质,目前笔者的观点仍是:跳空缺口在很大程度上可能属于中继型度量跳空缺口,从这个方面而言中、短期仍有惯性冲高的空间。

  连豆策略建议:大豆、豆粕获利多单依托今日结算价持有观察为主的同时,短期可继续评估、关注加码短炒的机会。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