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伦铜继续反弹 国内铜价趋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8:5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伦铜继续反弹国内铜价趋强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LME市场伦铜继续反弹。由于在金融市场发生大幅动荡之后有所走稳,伦铜上涨了100多美元。但是,经过了连续的下挫,市场信心仍未恢复。次级债所引发的全球股市大幅波动的阴影仍未完全退散。而本轮伦铜的下跌,美国地区铜升水下降也是原因之一,而COMEX库存的走平也验证了眼下美国需求可能出现了小幅下降,但这并不能说明美国后期的需求将持续走软。在次级债风波的影响下,LME市场顺势进行价格走势的调整,而后期由于中国对于精铜的需求仍将继续维持在高位,全球铜价仍有进一步上扬的动能。近期国内铜价在65000一线应该可以看作是短期多空平衡点。操作上不建议在65000及以下作空。

  鑫国联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