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州期货:郑糖结束疯涨 期价步入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7: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上周五,NYBOT(纽约期货交易所)期糖价格跌至一个月以来的新低,当天10月合约以9.54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9个点。受外盘下跌影响,周一郑糖结束了前两周大涨行情,期价大幅下跌,主力合约801开盘低开低走,日内最高3810元,最低3743元,收盘报3767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77元/吨,全天交投一般。

  

   国际糖市供给过剩仍是原糖价格不能走高的直接原因,国际食糖组织近期预计,2007/08榨季全球的食糖剩余量有可能超过1000万吨。另外ISO将在本月月末公布其对2007/08榨季全球食糖供求的首次预测数据。现货方面,据巴西当地船公司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后1个月中,有108万吨食糖将被运往国际市场,高于上一周统计的82.72万吨。国内现货,周一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4000-4020元左右,下调30-50元,暂无成交;贵港仓库价3970元,下调70元,暂无成交;来宾站台价3960元左右,成交清淡;湛江仓库价4100元,成交清淡;昆明仓库价3850元,下调70-80元,成交清淡;乌鲁木齐一级糖站台价3900元,下调50元,总体成交情况清淡。

  

   技术上,周一郑糖801合约日K线以大阴线报收,结束了前期的疯涨走势,5日均线拐头向下,短期期价可能会在底位寻找支撑,走出高位盘整的可能行较大。建议波段操作为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