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原油企稳 沪油反弹回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6:05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原油企稳沪油反弹回涨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五美国纽约原油期货收盘持稳,收于71美元上方,汽油价格的走高一定程度上抵消了需求担忧。9月轻质原油期货收盘下跌12美分至71.47美元,盘中低点70.10美元,9月汽油期货合约上涨2.08美分至1.9548美元/加仑,9月取暖油期货下跌1.8美分至1.9712美元,布伦特原油期约上涨18美分至70.39美元/桶。

  汽油期货价格大幅走高,因为之前康菲石油公司表示,受操作问题影响,原定于周五重启的Bayway炼油厂的一套汽油生产设备将推迟重启时间。在汽油期货价格上涨后,原油价

  格突破每桶71美元。

  

原油期货周五盘中多数时间在每桶71美元下方交投,因为在欧亚股市重挫并且两地的银行监管机构分别向货币市场注入资金后,投资者担心信用危机的影响可能较最初预计更加严重。为避免信贷市场吃紧并恢复市场信心,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周五先后三次向美国金融市场共注入380亿美元。

  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的报告周四表示,2007年大西洋飓风季(6月初至11月底),飓风出现次数高于正常水平的几率增加。海洋与大气管理局目前预计,飓风出现次数高于正常水平的几率为85%,而在飓风季之前的5月22日,该局的预估为75%。

  因9月套利船货涌入,新加坡燃料油周五收低,1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8.45美元为每吨373.65美元;3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8.05美元为每吨364.94美元。

  周一,沪油反弹,0711小幅高开,盘初走高,至3480线后横盘震荡,尾盘小幅拉升,收于3486,上涨33点,持仓增加9940手,原油企稳,沪油顺势走高,建议空单撤出,可短多,设立止损。(林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