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郑糖大幅下跌 近期仍将延续宽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5:34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郑糖大幅下跌近期仍将延续宽幅波动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天郑糖大幅下跌,盘中交投一般,午后多头买盘消减了早盘跌幅。因美糖大幅下跌以及现货市场价格下跌,销量不好影响。当天主力801合约收于3767元,下跌72 点, 805合约收于3788元,下跌82点。全天各合约成交一般,共成交626414手,较周五缩减83748手,增仓4142手。

  周五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跌至1个月以来低点,因 9月期权摘牌,基金和其他投机商进行清算了结操作以及地方散户期权抛售打压,但巴西生产商回购空单,对价格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次优级按揭贷款的大幅下滑的危机依然对全球股市以及商品期货市场价格产生巨大影响。

  当天10月合约以9.54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9个点,0803合约以9.84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5个点。 当天成交活跃,期权成交量大幅增加。

  消息面上:

  1.巴西当地船公司Williams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后1个月中,有108万吨食糖将被运往国际市场,高于上一周统计的82.72万吨。

  2. 国内现货市场价格今天产区下调30-80元,成交清淡,销区方面价格基下调10-120元不等,总体成交清淡。

  国内郑糖:郑糖近期依然看好,但由于大幅上涨后销量不好,预计近期延续宽幅震荡。操作上建议日内交易为主,多单应注意调整仓位。

  中辉期货 董君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