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铜高开区间振荡 空单暂时离场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5:34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铜高开区间振荡空单暂时离场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五晚LME铜早盘继续受次级债信用市场的担忧影响大幅下探至7275美元,但尾市受部分空头回补买盘推动反弹收高于7450美元上涨4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在多头买盘推动下逐步反弹冲高到65660,但期价冲高继续遭到空头封压随后行情逐步回落在65300附近振荡,尾市在空头回补平仓下再次冲高并收高于65510全天成交略萎缩持仓小幅减少。

  基本面LME库存减少950吨至114500吨,据

墨西哥集团一高层人士周三表示,下属Cananea铜矿以及另外两个小型露天矿的罢工可能将再延续几日。经济面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7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上涨2.4%,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原材料、燃料、动力购进价格同比上涨3.6%,涨幅比上月提高0.2个百分点。

  周五晚外盘探低反弹短期内期价受到一定的支撑,操作上空头暂时离场观望。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