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商讯网燃料油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7:42 中国商讯网

  国际原油

  美原油期货9日收盘下挫,归因于信贷市场忧虑加剧冲击股市,恐慌情绪殃及油市。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9日收低,归因于次优抵押贷款业蒙损引发市场忧虑,打击股市进一步下跌,恐慌情绪殃及油市。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高盛所管理的另一支对冲(避险)基金也在蒙损,并在结清一些部位。

  但取暖油期货走强帮助原油期货缩减跌幅,因作为其竞争性产品的天然气供应增幅低于预期。Truman Arnold的交易商Tom Knight称,华尔街对次优抵押贷款市场危机的忧虑导致原油价格下跌,但随后取暖油和天然气价格上涨又支撑了原油价格。

  9月

原油期货结算价跌0.56美元或0.8%,报71.59美元,盘中在70.50-72.40间波动,日低为7月2日以来最低位。

  9月RBOB汽油期货亦跌0.37美分或0.2%至每加仑1.9340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1.8957-1.9474美元。

  今日亚洲电子盘美原油继续下跌,经过早盘微幅反弹后,14:00左右出现跌势,截至北京时间16:30美原油09合约报价71.01美元,下跌0.58美元。

  由于前期涨幅过大,受多单获利平仓影响,原油近期大幅回调,在71美元附近暂时获得支撑,近几个交易日持续低位横盘,预计近期将继续盘整走势,下方69美元为强支撑,在国际能源紧张的背景下预计中长期仍可看涨。

  今日走势及后市预测

  受美原油周四再度下跌影响,沪燃油今日低开于3467元,略作盘整之后,9:10出现跳水,最低至3443元,随后短线企稳,维持与3450一线震荡,下午14:30前出现一波探底走势,但随后随即回至均价3454元。收盘报于3454元,下跌31元,成交38800手,持仓48752手,增仓8326手。

  从走势上看,沪燃油近期跌势形成,接近前期箱体顶部3450元,伴随国际原油企稳预计沪燃油短线下跌空间不大。

  (王金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