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豆粕领涨 豆类合约大多向上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7: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大豆0805合约低开高走,成交活跃,增仓9000。价格突破新高,收于新高,尽显强势特征。操作上空头中线主力大量平空,多头进场短线为主。大豆期价在现货给以盘面支撑及对美农业部报告利多预期的双重影响下而大幅走高。虽然盘面上豆价的涨势坚定而凌厉,但总觉得盘面有些不稳,中线资金的配合始终是略有欠缺。今晚美农业部的报告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之后的走势在美农业部报告的指引下也许会更稳健一些。如果报告利多,建议投资者多单持有,如果报告利空或中性,建议投资者先暂时观望后再动。

  豆粕今日远近各个合约均有出色的涨幅。主力合约 0801平开走高,成交放量、仓位增加1.1万余手,收盘创6月6日以来新高。现货的持续走强给盘面带来了大力的支撑,近月合约带动远月合约走强。操作上,中线空方主力大力减仓出场给价格以支撑。短线上多空双方均积极建仓。预计豆粕后势有望走强,投资者可以轻仓持豆粕多单,其余资金短线操作。另外投资者可以关注0805大豆与0805豆粕价差缩小的套利机会。

  豆油0801合约今日微微低开振荡,后在豆类产品的走强下有所走高,整个K线在昨日K线之中。市场成交清淡,仓位增加630手。空方力量依旧集中一些,市场投资者兴趣降低,出场居多。预计振荡持续。建议投资者进行豆粕的投资。(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