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下滑 受期货市场跌势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7: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新加坡8月10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五下滑,期货市场跌势拖低市场人气。

  新加坡交易商表示,受价格较低鼓励,需要近期船货的消费者交投活跃,且进一步受到泰国周一逢公共假日休市推动。但主要消费者离场观望,因股市忧虑可能持续,下周橡胶价格预期进一步下滑。

  Phuket交易商称,泰国橡胶供应逐日增加,下周可能继续增加,因持续有利的天气条件。

  9月船期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12美分,周四报215美分。

  9月船期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10美分,周四报213美分。

  9月船期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04-205美分,周四报207.2美分。

  9月船期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10-212美分,周四报212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