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报告出台前大幅上涨 连豆看涨热情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6: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四美豆震荡整理,市场等待今晚月度报告给出方向指引。11月合约收盘877 3/4美分,下跌1/4美分。未来几天美国大豆产区南部及中部仍将出现明显炎热干燥天气,料将造成当地大豆减产,所幸并非美豆主产区。另外,当天出口报告显示中国需求旺盛,也为大豆市场提供利多支撑。

  今日连豆市场在豆粕带动下继续强劲上扬。5月大豆收盘3556,涨36元;1月豆粕收盘2748,涨57元。连粕近强远弱,本周国内豆粕现货价格连续上涨成为带动连粕走强的主要原因。技术面上,期价连续放量上涨,屡创新高,强势特征明显。外盘方面,月度报告前美豆走势趋强,尽管对报告预期并不利多,但是天气干旱依旧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关注农业部报告结果,若今晚美国农业部报告不出现较大利空,后市内外盘仍将以震荡上涨为主。

  中钢期货 俞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