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原油再下跌 沪油低开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由于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及波及全球,再加上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引发市场对原油需求的担忧,纽约原油期货已从上周三的历史高位回跌了10%。周四,纽约原油期货再次下跌,但由于供应收到影响,油价下跌幅度受限,周四下跌0.56美元至71.59美元,盘中低点为70.50,险破70大关,但伦敦布伦特原油下跌 0.78美元至70.21,盘中低点69.25。

  今日沪油0711合约早盘3467低开下挫,盘中横盘震荡,交投清淡,跌破前三日的整理区间,收盘3454,下跌31点,持仓增加8326手,可高位放空,但需注意风险。(林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