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徽商期货:郑棉低开 震荡走高整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6: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隔夜盘NYBOT棉受美国次级信贷危机的影响而大幅下跌整理。今日郑棉市场受此影响呈低开,震荡走高整理态势。其主力合约CF801合约以14750开盘后,期价小幅下探至日内最低点14740,随后在抄底买盘的拉抬下而震荡走高整理,最高上摸14895,终盘以14875报收,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5点,成交量萎缩至14504手,持仓量38878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664手。

  从基本面来看,据悉,安徽目前南部部分中小型纺织企业的开机率只有75%,甚至只有50左右,另外由于国内棉花资源已廖廖无几,近期现货市场几乎没有实质性的交易。现在2级送到安徽南部的价格为14900-15000元/吨,3级14600-14700元/吨,总体保持稳定。

  从外盘来看,隔夜盘NYBOT棉受投机获利平仓盘的打压而全面收低,其主力合712收跌1.095美分至62.42美分/磅。从图形上看,其期价已跌破63美分的支撑位,虽然下方仍存在支撑,但从技术面和基本面上都存在着压力,所以NYBOT棉后市在63美分附近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今日撮合市场呈低开,震荡整理态势。成交量有所放大,订货量却持续减少。MA各月合同均价跌多涨少;近期MA0708收于14620元,主力合同MA0709收于14740元。

  从盘面上看,今日郑棉市场整体交投一般。从K线图上看,其主力合约CF801终盘时收了根带上下影线的阳线,其受20日均线压制较为明显,均线系统仍有继续修复的需求,其MACD指标继续显疲弱态势,KDJ指标呈三线粘合在一起。由于国内市场现货紧张局面仍在延续,这无形当中仍对价格形成支撑,预计后市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安徽徽商期货 吴丽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