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郑糖多空争夺剧烈 近期仍将剧烈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5:3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郑糖多空争夺剧烈近期仍将剧烈波动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天郑糖高位中幅回调,盘中多空争夺剧烈,宽幅震荡。 当天主力801合约收于3844元,下跌11点, 805合约收于3879元,下跌15点。全天各合约成交活跃,共成交710162手,减仓5014手。

  周四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冲高回落,受生产商和地方散户获利回吐操作的影响,最终以涨跌互现收盘。当天原油价格和CRB商品指数走弱,也拖累了糖价,部分原因是受次优级按揭贷款业越来越糟糕的影响。当天10月合约以9.83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个点,0803合约以10.09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个点。

  消息面上:

  1.巴西Unica将在8月16日左右才会公布巴西中南部地区最新的甘蔗砍收情况,这是近期需要关注的消息。

  2. 国际食糖组织(ISO)本周四称,2007/08榨季全球的食糖剩余很有可能要超过1000万吨。另外ISO将在本月月末公布其对2007/08榨季全球食糖供求的首次预测数据。

  3.欧盟食糖管理委员会在本周四举行的食糖销售会上允许其成员国向国际市场出口2006/07榨季产糖16.9万吨,同时还同意从干预库中拿出1.0861万吨用于出口。

  4.本榨季印度的食糖出口量估计只能达到150万吨,远低于政府250万吨的出口目标。印度糖业界计划下榨季将食糖出口量提高到300万吨,这一目标也得到了政府部门的支持。

  5据俄罗斯糖厂联盟( Soyuzrossakhar)本周四的预测,估计07-08制糖年俄罗斯的甜菜糖产量将在06-07制糖年的基础上增加10万吨,达到336.5万吨,甜菜产量可望在06-07制糖年的基础上增收100万吨,达到3,100万吨。

  6.国内现货市场价格今天产区价格下调 10-30元,少量成交,销区方面各地价格下调10-100元不等,但部分地区价格上调10-70元,总体成交一般。

  国内郑糖:郑糖近期依然看好,预计近期仍将延续震荡。操作上建议日内交易为主,可以逢低短多。

  中辉期货 董君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