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物期货:铜市振荡下跌 美次级贷款危机再蔓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5:34 文华财经

苏物期货:铜市振荡下跌美次级贷款危机再蔓延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本周LME3月铜呈振荡下跌之势,技术上已跌破40日均线,并在图形形态上有形成中期顶部的可能。预计:这种弱势局面在下阶段仍将持续。

  当前市场的焦点就在于:美国次级贷款危机再次蔓延。有消息称,法国巴黎银行暂时冻结旗下三支基金,并称旗下三档基金因已无法评估其价值,从而触及到欧洲银行业,使得全球股市出现下跌。全球最大保险公司之一,AIG警告,抵押违约案件正由次级房贷扩散至一般房贷。

  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危机由来已久,对于美国经济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关键要看:危机是否继续加深并影响到欧洲等其它地区?这需要投资者特别的关注,因为会影响到全球经济的兴衰,以及对初级商品的需求。

  周三周四LME铜库存出现大幅增加,已达11.54万吨。这与中国的转口贸易和消费淡季有关。近段时期国内现货供应一直宽松,并始终处于贴水状态。进口需求在过去过量进口的情况下处于萎缩状态,不知到9月旺季后能否有所起色?这也需求关注,因为决定着四季度铜价走势。

  (投资研究部 吉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