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棉价震荡 静待报告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8:35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棉价震荡静待报告出炉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棉低开低走,12月合约下跌109点至62.42美分,但期价在62美分附近受到强势的支撑。下跌原因主要是由于近期天气状况良好,市场预计本周五的农业部供需报告会调高美国的棉花产量,与此同时,昨天的美棉出口报告数据并不令人惊喜。

  昨日郑棉期价的表现再度验证了棉花的弱势,早盘正如我们所预期的那样,郑棉801合约上冲15000阻力位,但多头在基本面有可能出现偏空消息的状况下,明显信心不足,下午开盘后,空头占据主动,将期价打压至当日最低点附近收盘。而且盘面持仓量继续减少,说明市场对棉价后市依旧没有明确的方向,震荡态势短期难以改变,这也就决定了棉花近期以短线操作为宜。

  现货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继续下调,328级指数下跌21点至14501,527级指数下跌7点至12125,229级指数下跌9点至15103。

  由于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棉花供需报告和产量报告,其对市场会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不建议投资者留仓度过周末。

  

  银建期货 杨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