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大豆期价维持震荡 料后市继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8:34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大豆期价维持震荡料后市继续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盘大豆市场相对平静,基本面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美国南部地区继续位置当前天气状况,为大豆价格提供一定的支撑。市场投资者都在等待即将出台的美国农业部产量和供需报告,这可能对近期市场价格产生重要影响,价格可能要随之产生一定的波动。11月合约价格收盘保持在877.6美分,价格走低0.4美分。

  从技术上看昨天大豆走势较为平淡,整天市场并没有表现出明确的方向和倾向性,价格收盘基本与上一个交易日持平。这种情况一方面表现出投资者对基本面的不确定和谨慎态度,另一方面表现出技术上的相对偏弱,价格在900美分附近存在一定的压力。均线开始在价格下方交汇、粘合,可能对短期走势产生一些影响。国内昨天在美盘的带动下和日内的影响下价格打破前期高点后稍有回落,主力805合约最高达到3544美圆一线,价格收盘保持在3520元附近。笔者认为805合约可以稳定在3500元之上,价格还有继续走高的可能。根据今天的情况国内应当保持小幅震荡态势,如果国内走势偏强可以适当买入,毕竟国内对外盘有所提前预期。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