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豆类短线人气谨慎 总体形势仍然偏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5:50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豆类短线人气谨慎总体形势仍然偏多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月度报告公布在即,市场人气极度谨慎,连豆冲高回落,总体呈现震荡,近月合约依旧表现坚挺,远期合约表现偏弱,说明人们对短期现货市场形势看多信心较为稳定,远期合约受不确定报告数据因素的影响较重。

  豆粕豆油的运行态势仍对连豆形成利好支撑,人们的焦点主要集中在美国月度报告方面,比较而言,产区的降雨影响暂时不明显。

  面对即将公布的美国月度报告,国际大牌机构也纷纷抛出他们的预测数据,总体来看比前期预测值略显降低,对于未来美豆发展态势我们仍然坚持既定的思路。

  目前的总体市场形势仍然是倾向看多的,投资者要做的不过是调整好持仓规模,减缓交易频率等待报告后,市场确定性明朗之后再做定夺。

  连豆策略建议:依托3480一线支撑位暂时持有部分获利多单观察为主。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