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美棉小幅收高 郑棉将再次上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8:50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美棉小幅收高郑棉将再次上冲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棉小幅走高,12月合约上涨53点至63.51美分,从图形上看,12月合约的支撑位在62美分附近。近期美棉市场成交清淡,主要是由于周五美国农业部将公布供需报告和产量报告,报告的数据将会对棉价的后期行情产生重大影响。

  昨日郑棉期价低开高走,801合约以14840跳空低开,期价跌破14800后受到买盘的潜力支撑,高收于14885,日成交20980手,日减仓928手。

  现货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微幅下跌,328级指数下跌1点至14522,527级指数下跌1点至13132,229级指数下跌2点至15112。

  现货价格的稳定为郑棉期价带来了稳定的支撑。从801合约的日线图上看,近日期价有再次上冲15000阻力位的动力。昨晚美棉的上涨,增加了郑棉期价短线再次走强的可能。但从中线的走势来看,美国农业部出报告前,棉价中线调整的态势依旧不会改变。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短线做多,日内交易为宜。

  银建期货 杨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