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郑麦成交缩量 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郑麦成交缩量,窄幅整理,各主要合约收涨0-8点不等,整体持仓增加。

  自6月初进入集中收购以来,在黄淮小麦产区的江苏、山东及安徽各地价格一直维持在国家最低收购价范围波动,并呈步步走高的趋势,从收购的混合麦来看,目前价格已平均涨到每吨1400以上,比7月份平均提高20元/吨,从收购的白小麦来看,今年各地收购白小麦数量高于混合小麦,目前平均收购价格已超过每吨1460元,比7月份平均上涨40元/吨。

  近期郑麦突破底部振荡区域后,出现快速拉升,到达前期振荡高点附近。今日郑麦继续保持强势振荡格局,强麦1月关注1910-1890价区的阻力和1850-1870一线支撑。(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