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玉米产量将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8:2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李辉

  本报讯 据美国《农业杂志》最新的研究报告称,美国今年将收获的玉米产量创下126.4亿蒲式耳,而大豆产量将创下200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26.8亿蒲式耳。

  这一估计是该杂志今年7月26日至8月4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对600多家农场主调查得出的结果,美国农业部也将以这一估计对农作物做出评级。美国农业部的官方估计将于8月10日公布。

  该杂志估计,美国今年玉米单产为每英亩147.96蒲式耳,较2006年的149.1蒲式耳略微下降。大豆单产预计为每英亩42.36蒲式耳,也比去年的42.7蒲式耳下降。

  据该杂志高级编辑布赖斯·科诺尔称,美国中西部大部分地区玉米作物授粉条件良好,但是7月份炎热干燥的天气降低了玉米单产增加的可能,大豆单产水平的高低将受8月份天气左右。

  《农业杂志》市场分析师阿兰·苏德曼认为,生物

柴油产量的不断增长将继续主导明年玉米市场。他说,尽管玉米产量水平较以前预测的下降,但仍然足以满足蓬勃发展的乙醇行业引发的创纪录的需求。不过,他也表示,由于美国有76家新的乙醇工厂在建,并且它们将于2009年投产,尽管今年玉米产量高达126.4亿蒲式耳,但是这一水平仍然难以形成足够的库存来为2008年的大豆种植面积让路。如果目前美国大豆产量估计得以兑现的话,那么明年大豆库存可以达到一个不错的水平,但是为了满足全球生物柴油行业发展的需求,2008年的大豆产量仍然需要大幅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