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7日NYBOT棉花期货收跌 受抛盘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纽约8月7日消息,周二抛盘压力打压NYBOT棉花期货,市场在场内交易尾盘时触及日内低点。

  交投最活跃的12月棉花合约收报每磅62.98美分,下跌109点。

  12月棉花合约下跌至7月26日以来最低水准。棉花交易商称,当12月合约下跌至63.50美分之下时,市场出现止损抛盘,使得市场进一步下跌至日内低点62.80美分。

  棉花期货周二涨跌互现,成交清淡。市场受周一收低后的跟进抛盘拖累下跌,但在场内交易早盘走高,受选择权相关的买盘推动。

  Flanagan贸易公司的John Flanagan称,稍晚选择权相关的抛盘拖累棉花期货,之后一大型商家大量卖出,引发一些止损抛盘,激励基金抛盘。

  Flanagan称,在价格交投区间的底端,市场出现贸易商买兴,使得棉花期货收盘高于日内低点。

  分析师称鲜有新的利多消息指引交投。棉花作物整体生长良好,截至周日当周道琼斯棉花指数从上周的95.9上升至96.5。美国农业部在周一公布的作物生长报告中称,当周棉花现蕾率为95%,上周为90%;当周棉花结铃率为70%,上周为57%。

  COTLOOK棉花指数周二下跌。

  本周剩余时间里棉花期货交投料将继续清淡,因市场等待周五将公布的美国农业部作物产量报告。周五的报告将第一次包括实地调查的产量预估。

  场内交易中棉花期货成交量为5,911手,ICE电子盘成交量为10,238手。

  期权交易中,成交9,300手看涨期权和4,750手看跌期权。

  收盘 变化 交易区间

  12月合约 62.98 -109 62.80-64.50

  3月合约 66.14 -96 66.00-67.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