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触及纪录高位 追随CBOT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7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二上涨,触及当地纪录高位,受CBOT市场涨势带动。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现货价格涨至每吨657披索(206美元)的纪录高位,周一报每吨645.8披索。

  成交量跳增至50,000吨,前一交易日为20,000-25,000吨。

  交易商表示,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追随CBOT市场走势,中西部干旱天气等因素推动CBOT大豆期货升至2004年5月以来最高水准。

  在罗萨里奥,2008年5月交割的大豆价格上涨4美元至每吨220美元。

  在布兰卡港,大豆价格上涨10披索至每吨660披索,在Quequen港,大豆现货价格上涨10.3披索至每吨635披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