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芝加哥CBOT小麦收盘涨跌不一 市场稍事喘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8月7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二收盘涨跌不一,因周一价格上涨至合约新高后,市场参与者放缓脚步。

  CBOT 9月小麦合约收盘下跌1 1/2美分,收报每蒲式耳6.62 1/2美元;CBOT12月小麦合约收低1美分至每蒲式耳6.82 1/2美元。

  KCBT 9月小麦合约收高1/2美分至每蒲式耳6.48美元,12月合约上涨1 1/2美分至6.64 1/4美元。

  MGE 9月合约收高4 1/4美分至每蒲式耳6.57 1/4美元;MGE 12月合约上涨2 1/4美分至6.65美元。

  CBOT9月小麦合约周一创现货月合约11年新高,12月小麦合约触及纪录高位。一CBOT场内经纪商称,此次上涨之后,市场觉得需要稍事喘息。

  分析师称,交易商亦关注美国农业部周五将公布的作物产量及供需报告。

  报告将包括小麦产量及结转库存的新预估。

  分析师平均预估,2007-08年度美国小麦结转库存为4.02亿蒲式耳,低于美国农业部7月时预估的4.18亿蒲式耳。

  Risk Management Commodities Inc.的高级分析师Mike Zuzolo称,早盘时未能使小麦期货稳步上涨至平盘上方,美国短期交易商开始将埃及买入俄罗斯小麦的消息视为利空,导致价格下跌。

  埃及国营商品供应总局(GASC)周二称其在招标会上买入14.5万吨俄罗斯小麦。

  Zuzolo称,长期交易商并不认为此次招标结果利空,因他们知道全球库存越来越紧俏。

  全球2007-08年度小麦年末库存预估将达到其自1981-82年度以来最低水准。

  成交量不大。卢森瑟尔展期交易1,000手9月/12月合约,商品基金抛盘预估为500手。

  预估小麦合约成交量为113,129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