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7日中塑仓单LLDPE行情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7:5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明丽娜)--一、行情概述:

  受原油大幅回落的影响,昨日的上升趋势受阻,今日LLDPE仓单跳空低开,但在昨日长阳线的提振下,盘中卖方未能持续下压,低开后急速上扬,在回升近半后,由于部分卖压的出现,仓单指数上扬幅度减缓,尾盘虽未能转涨,但买方已收回大部分失地,终盘,LLDPE仓单指数收于1332.09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26点,光头长阳线受压于10日均线之下,布林线开口缩小,价格折线在中下轨道徘徊,KDJ指标继续上行,MACD指标中绿柱线有转为红柱线的迹象,由此来看,买方在低位支撑较为明显。各月主力仓单低开回升,盘中短线交易频繁,成交大幅放量,订货量基本持平。

  二、主力品种分析:

  LL0709大幅跳空低开,盘中价格持续震荡上扬,突破各日均线压力,尾盘小幅收涨,在日K线图上收出光头长阳线,在30分钟K线图上,短阳线实体重心持续上扬, KDJ指标继续上行,买方在低位支撑较为明显。

  LL0710低开高走,中盘前期即由跌转涨,中后盘价格持续上扬,尾盘由于上涨乏力,跟进力度不够,基本持稳,小幅收涨,在日K线图上收出阳线,尾盘重心略有上移,5日均线继续平走,在30分钟K线图上,前盘收出“T”字线,买方在前盘即表现出较强的上推力。

  三、综合分析:

  由于市场担心美国次优级抵押贷款危机拖累经济发展,减少旺季的燃料需求,受此影响周一

国际油价暴跌,WTI原油下跌3.42美元至72.0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下跌3.58美元至71.17美元/桶。在现货方面,由于国际原油大跌,对LLDPE市场气氛形成了一定的影响,整体态势略有欠佳,观望气氛较浓。综上,预计近期中塑LLDPE仓单有惯性震荡上行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