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铜反弹 多空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6: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隔夜美国股市大涨276点,原油大跌3美圆。基本金属铜触及日BOLL轨道下沿后小幅反弹。今天国内市场方面,连续强势上涨的农产品今天终于全面回落,包括白糖在内的强势商品在下午交易中,抛盘相当踊跃。我们认为,整体上前段时间国内期货商品的连续强势暂时告一段落,目前进入的调整阶段。但我们依然对后市看好。

  国内期铜今天的交易价格区间并不大,成交量在主力合约0710上已经减少到86168手,而前期成交量在15万手左右水平。多空在目前的位置比较谨慎,体现在持仓兴趣的增减上也是如此,变化不大。而期铝合约依然围绕19400---19700元/吨的窄幅区间运行,期锌表现相对疲软,开盘初的三百元涨幅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被抹去。的确今天晚上伦敦的表现显得十分关键。我们认为伦敦铜7640美圆的位置比较敏感,如果短期下破该价位,那么国内新的一轮抛盘将出现,并形成短线方向。

  现货方面,今天铜现货上涨770元/吨,但期货的涨幅没有跟上,但差额并不大。国内股市尽管成交量不断放大,但指标

股票却从开盘起就进入到调整状态,因此,整体市场处于一种等待的状态,下档仍有缺口等待补完。在没有明确的大方向前,建议投资者短线交易。

  

  

   朱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