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印尼上调毛棕榈油出口基准价7.7%至每吨728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雅加达8月7日消息,印尼贸易部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尼将毛棕榈油出口基准价格上调7.7%至每吨728美元,有效地提高了棕榈油出口关税。

  贸易部表示,印尼上调棕榈油产品的出口基准价格,以与国际价格保持一致。

  新的基准价格将在8月10日至9月9日期间有效。

  24度棕榈油出口基准价每吨上调55美元至每吨801美元。

  33度棕榈油出口基准价每吨上调14美元至每吨751美元,毛棕榈油精的出口基准价每吨上调27美元至每吨767美元,棕榈仁出口基准价格每吨上调7美元至每吨141美元。

  政府亦将固体棕榈原油出口基准价上调2美元至每吨700美元,精炼固体棕榈油的出口基准价由每吨730美元上调至每吨751美元。棕仁油出口基准价和精炼棕榈仁油出口基准价分别定为每吨845美元和每吨855美元,此前分别为每吨843美元和每吨853美元。

  基准价格通常用来计算出口税额。

  印尼及其邻国

马来西亚的棕榈油供应占全球的8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