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期价大跌 金属测试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期价大跌金属测试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原油期价大跌,暴跌3美元,而基金属在经过前日下跌后各自守住技术位。期铜昨日继续测试60日均线支撑,终盘收于7680美元,较前日略涨10美元,而现货升水略有扩大,库存微减,显示低库存高升水仍然在关键位发挥作用,阻止期价过度下跌。期铝继续下跌收于2652美元,现货贴水上升到60美元之上,而库存因过太的贴水而小幅下降。昨日持仓增加了4.6万手,总持仓增加到61万手,成交也放大到17万手,显示经过连续下跌市场分岐加剧,期价可能有所回升。期锌昨日顺势下探布林下轨支撑后回升,期价收于3365美元,持仓增加到15万手,库存保持小幅下降,现货升水基本维持在40美元。

  昨日原油暴跌但道指反弹,市场预期FED将会对目前不稳定的经济预期做出回应保持利率不变,黄金保持稳定。因此笔者认为全球对于经济持续增长的信心并未动摇,而是各金融市场自身节奏影响。就金属而言,短时间的需求疲软与低库存和预期消费强劲的矛盾仍是决定因素。铜市现货升水强劲会在关键位产生支撑,沪铜昨日已经体现出现货滞跌,价差缩小,其下跌空间很小。技术上看伦铜测试60日均线支撑,笔者认为在7500-7600的成交密集区会获得支撑。而挤仓因素仍会促使价格维持区间波动。沪铜跟随伦铜波动,但价差结构显示进一步下跌将会滞跌。总体来说铜价处于区间波动下档区,操作上逢低短买不杀跌,今日压力30日均线,日内短多交易。期铝近期快速下跌,期价回到近一年的波动区间下档处,预计可能产生反弹。沪铝现货基本持稳,升水略有扩大,仍然保持窄幅波动,今日压力19500。期锌受到供应预期增长的压力表现疲软,而库存持续减少会在交割前产生挤仓的压力,目前期价测试布林下轨支撑,现货升水维持,期价将反弹。沪锌保持现货升水,而期价排列也转向近月升水,期价将得到现货的支撑,逢低短买的思路不变,今日27500以下短买。

  (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