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牛期货:原油头部尚未出现 多单可考虑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原油下跌了3个多美元,对多头是个较大的考验。 众揽周边市场,金属没跌、农产品没跌,欧美股市普遍反弹,可见油的下跌不是受一些系统因素的冲击。上个月原油9月合约走势最强,市场普遍认为在8月份原油会上涨甚至创出新高,就在这种几乎一边倒的氛围下,CFTC查处了美国第四大油商,美国股票市场也经历了一波调整,这给了空头阻击多头的条件,这几天的下跌也就不奇怪。但是,油的基本面还是利多的,这次调整并不认为这今年头部已经出现,笔者认为只是推迟而已。 具体到操作上,昨天的跌幅超出正常范围,继续下跌空间不大,可以考虑做多,止损位可以设的小一点。

  (林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