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伦铜技术反弹 美国强劲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5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伦铜技术反弹美国强劲收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伦铜略有反弹,美国经济面再爆疲弱迹象,一度导致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于周一跌至五周低点,LME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7680美元,较上周五上涨15美元。但周一道琼斯工业指数的强劲反弹给了市场多头信心。我们认为,房贷次级债所引发的金融市场动荡仍有可能继续维持一段时间,但对于整个金属市场的影响其心理面的因素要大于基本面。隔夜伦铜的反弹其技术性的意义较大。从国内沪铜来看,由于当前LME市场并不具备持续向下的动能,但国内市场依然过剩,后期将通过一定的时间周期来化解库存压力。短期内振荡走势将较为明显,不宜追涨杀跌。

  鑫国联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