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金属窄幅区间振荡 期铜将以调整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20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金属窄幅区间振荡期铜将以调整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昨日涨跌不一,铜铝锌三品种全日维持窄幅区间振荡,波动区间很小,期铜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7680美元,上涨了15美元,成交量为58854;期铝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652美元,上涨了12美元,成交量为175911;期锌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3345美元,下跌了15美元,成交量为47499。

  昨日LME铜库存变化很小,取消仓单处于较低水平,说明库存变化的动力不足。虽然库存以及铜价变化都不大,但是铜现货表现依然强劲,昨日铜现货升水稍稍上升,最新报价为132/142美元,预期铜现货升水还会继续维持在高水平。昨日沪铜现货贴水大幅下降,仅为50元,说明铜现货压力有所释放。受现货影响,期货708合约缩小了对远期合约的贴水,该合约是下跌幅度最小的,不过正基差排列并没有改变,一旦期铜上涨,近月贴水可能会拉大。

  LME铝现货贴水还在逐步上升,目前已经上升至60美元上方,预期还会继续上升;LME锌现货升水昨日稍稍下降,幅度不大,预期锌现货升水会继续维持下去。上海市场上,昨日现货升水维持在100元上方,708合约受现货激励继续拉大对远期合约的升水,这说明铝现货需求还很强劲,铝现货升水可能会继续上升。沪锌现货变化不大,期货市场上各合约正逐渐转变为逆价差排列,这说明现货升水逐渐转移至期货市场,还会继续下去。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在60日均线上方止跌,反弹幅度很小,预期期铜会继续考验该均线的支撑力度,近期期铜会以调整为主;期铝昨日继续下跌,下影线较长说明期铝下方买盘强劲,预期会止跌反弹;期锌昨日在7月的最低点支撑下止跌,预期还会继续考验该支撑位。

  操作上,持有锌空头头寸。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