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BOT小麦触及11年高点 受全球供给疑虑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8月6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一上涨至合约新高,受强劲的出口需求及将向摩洛哥大量销售的预期推动。

  CBOT 9月小麦合约收盘上涨14美分,收报每蒲式耳6.64美元,盘中创合约新高6.65美元,前一高点为6.64美元。

  CBOT12月小麦合约收高14-1/2美分至每蒲式耳6.83 1/2美元,盘中创合约新高6.84美元,超过前一高点6.78美元。

  KCBT 9月小麦合约收高7 3/4美分至每蒲式耳6.47 1/2美元,12月合约上涨7 3/4美分至6.62 3/4美元。

  MGE 9月合约收高9 1/2美分至每蒲式耳6.53美元;MGE 12月合约上涨7-1/2美分至6.62 3/4美元。

  芝加哥培基

证券的分析师Shawn McCambridge称,小麦期货强劲上涨反映出小麦价格提高后,交易更令人满意。市场一直担心美国小麦期货价格强劲将吓退买家,但新的招标显示需求犹存。

  美国周度小麦出口检验报告亦高于预期。美国农业部公布,截至8月2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检验2512.7万蒲式耳,高于分析师预估的1600-2200万蒲式耳。

  本市场年度迄今,美国小麦出口检验累计1.57991亿亿蒲式耳,高于去年同期的1.43388亿蒲式耳。

  美国近来小麦出口贸易强劲,受全球产量问题及供应紧张推动。

  McCambridge称,美国小麦交易量可能更多,此前叙利亚谷物加工贸易总公司称其可能取消向埃及出口70万吨小麦的合同。

  一政府官员称,叙利亚没有足够的小麦可供出口,因本年度小麦种植状况不好。

  美国小麦期货开盘下跌,受隔夜的跟进抛盘及CBOT大豆市场的溢出的压力打压,CBOT大豆期货收盘出现两位数的跌幅。贸易商称但市场很快反弹,受欧盟小麦期货上涨及摩洛哥的招标推动。

  在CBOT场内交易中,曼氏金融买入500手9月合约。商品基金买盘预估为2,000手。

  一CBOT场内经纪商称成交量不大。

  贸易商称,市场参与者正在等待美国农业部周五将公布的作物产量及供需报告。美国农业部在6月洪水过后再次调查堪萨斯州及俄克拉荷马州的小麦生产户,以估定收割面积。

  美国农业部将在4 p.m. EDT公布其周度作物生长报告。

  一分析师称,预期美国春小麦生长优良率将温和下滑,但跌幅不大。

  一周前美国农业部公布美国小麦生长优良率为68%。

  预估小麦合约成交量为107,381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