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经济数据低于预期 期铜价格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8:21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经济数据低于预期期铜价格大幅下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大多出现大幅下跌态势,只有金属锡和铅保持小幅上涨态势,美国经济数据低于市场普遍预期,对金属价格造成严重压制,金属铜和镍引领跌势。美国公布的备受关注的就业报告显示,7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9.2万人,远低於分析师预期的13万人,并低於6月数据12.6万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稍後公布的7月非制造业指数降至55.8,6月为60.7,分析师预估中值为59.0。在经济数据低于市场预期所带来的头寸减持过程中伦敦三月期铜达到7650美圆附近,最终期价高于收盘价20点收盘,整体下跌幅度达到196美圆之多。

  从技术上看周五铜价的下跌向下打破了中短期支撑线,弱势格局由于价格的下跌而显现,预计伦敦铜价短期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大致位置应当处于7400美圆附近。而且7400美圆这个位置也非常关键,这个位置是衡量中短期多空的位置,如果伦敦铜价能保持在7400美圆的支持位置之上,那么价格的上涨趋势仍然成立。国内铜价周五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方向,全天的波动空间可能不超过500元/吨,所以在伦敦没有出现大幅下跌的前提下国内并没有明显的倾向性。预计在伦敦的影响下国内周一应当出现大幅下跌,从走势上看国内要弱于伦敦明显提前于伦敦走低,所以按照比例国内的下跌幅度可能有一定的缩小,关注66500元附近对价格的影响。

  操作上建议保持短线交易,行情大幅波动加大市场风险。对于资金雄厚的投资者可以少量做空,但有一点一定要牢记不可以过份追空,毕竟当前行情不稳定。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