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物期货:燃料油继续稳步上扬 建议以做多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5:19 文华财经

苏物期货:燃料油继续稳步上扬建议以做多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本周原油维持振荡向上的走势,但是国内燃料油相对较弱,主力10月合约在3670一带收到压制。中线来看看,油品依旧处于上升趋势之中。

  高盛日前就发布报告指出,如果欧佩克部分关键成员不尽快增产,美国的原油价格可能在2007年年底前升至每桶95美元。报告认为,表面上看当前油市的情形与去年极其类似。但这并不意味着今年夏天的油价水平将与去年持平,相反,由于相比去年当前原油市场的产出下降,需求大增。今年促使油价走高的基本面支持更为充足。全球原油日产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超过100万桶,而需求则同比上升了100多万桶。因此,今年上半年全球原油库存消耗的速度再创新高。高盛预计,照目前的形势发展下去,到年底全球原油库存将减少1.5亿桶,降幅达6.5%。报告的最后指出,即便欧佩克可能发出的增产信号有望促使部分投机者平仓,令油价短期内回调每桶5到10美元,但这样的回调很可能只是暂时的,主要原因在于,推高油价的潜在基本面依然强劲,增产的原油不能马上投放市场,同时剩余产能的下降也进一步加剧了油价波动。

  在

国际油价稳步上扬的背景下,操作上建议以做多为主。

  (投资研究部 郎骋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