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冲高回落 大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5:35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冲高回落大幅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连豆板块总体呈现冲高回落大幅震荡走势,激增的成交量与扩大的持仓显示,多空双方在高位纷争再起。

  盘面表现看,上午市场总体表现相对坚挺,但是午后商品期货随同股市全面跳水导致大豆冲关未果,在K线形态上留下了一个多方快速进攻遭遇空防大力阻击的态势,上档压力由此变得先对沉重起来。

  相对于国际市场大豆价格,近几天国内上涨幅度偏大,短期冲高遇阻之后美盘进一步发展动向将表现较为关键。技术面来看,美豆虽然动能略显不足但仍处于短线反弹走势之中,结合前期我们指出的调整浪形结构来看,后市仍有进一步震荡走高的潜力,未来大的发展方向最关键的还是要看8月份的月度报告才能确定,主观上笔者对这份报告数据仍有偏多预期。

  连豆策略建议:依托3400整数关口支撑暂时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继续重点关注低吸做多机会。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