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铜高开冲高回落 上涨压力较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5:20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铜高开冲高回落上涨压力较重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晚LME铜受股市和信贷市场走强和墨西哥铜矿罢工事件推动继续收高于8020美元上涨180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小幅冲高10月最高冲高到69700,但期价冲高遭到空头打压随后逐步回落走低,午后行情受电子盘走低影响再次回落最低下探至67710并以低点67770报收,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小幅增加。

  基本面全球第三大铜生产商--

墨西哥集团(Grupo Mexico)下的Cananea铜矿工人举行罢工亦提振了铜价.巴克莱资本国际在研究报告中称,罢工的影响不会很长,真正影响今年铜价的因素是中国恢复对铜及铜材的需求,而不是供应因素。经济面中国8月1日再次上调存款
准备金
率经济表现依然较强。

  昨晚外盘继续反弹走高收高于8000美元以上但今日电子盘大幅回落走低期价在8000美元附近压力较重,操作上短线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