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缓慢上扬 玉米市场反弹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0:24 大陆期货

大陆期货:缓慢上扬玉米市场反弹继续

  周二,大连玉米高开震荡,各月合约均以阳线报收。

  受外盘走高影响,早间主力C801合约以1515小幅高开,在迅速冲高至日内高点1529后开始震荡整理,盘终报收1526,较前结价上涨18点,日内成交403320手,持仓524680手。昨日走势中C801合约已突破前期高点,成上扬趋势,多头主动增仓也表明市场短期内有反弹需求,后市价格仍将进一步走高。

  南方早熟玉米即将上市。预计今年江苏部分新玉米大减产,受连续降雨的影响,预计2007年江苏部分地区新玉米将大幅减产,偏高的可以达到50%,另外,东北通辽地区春玉米同样受到暴雨影响减产。可以说尽管玉米种植面积的大幅增加,但由于干旱、暴雨等天气因素的影响,今年玉米的产量较预期仍有减少可能。

  CBOT玉米期货周二温和收高,日内交易清淡,大豆上涨推动了玉米价格的走高。

  USDA公布,7月29日当周,美国玉米优良率为58%,再次下降4个百分点,但较市场此前预期仍有些许距离,因此,优良率的下降并为成为价格走高的主导。

  日K线上,主力12月合约已触及20日均线,且上方离350美分亦不远,压力重重,调整有可能出现。

  因此,笔者认为,玉米价格在基本面逐步扭转及技术的有效支撑下,仍将继续上扬,但速度与幅度不要期望过高。

  大陆期货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