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受劳资纠纷及股市反弹提振 COMEX期铜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8: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7月31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二收高,且接近盘中高点,受本周美国股市反弹以及新的劳资纠纷提振。

  COMEX9月期铜合约收高6.00美分至每磅3.6485美元。

  本周美国股市的反弹缓和了铜市多头人士的情绪,他们担心股市的大幅下挫将导致铜需求减少。上周美国股市大跌,波及铜期货市场遭遇抛盘压力。

  一分析师称,

墨西哥集团工人罢工为铜市最近出现的一次劳资纠纷。周二亦有报告称,自今年年初以来,全球铜市一直处于短缺。

  Bloomsbury报告称,全球铜消费量一段时间被低估。

  同样在周二,中国铜冶炼商和精炼商表示,他们或将在今年下半年减产15%。

  一技术分析师称,随着周一和周二录得坚实的价格涨幅,9月期铜重新赢得上档技术动能。下一上档技术目标是3.7480美元。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

  9月期铜收报每磅3.6485美元,上涨6.00美分,交易区间为3.6200-3.6600美元。

  12月期铜收报每磅3.6215美元,上涨5.75美分,交易区间为3.6000-3.6225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