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铜市抗跌 调整行情没有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8:3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铜市抗跌调整行情没有结束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LME三个月铜位于7700美元上方振荡,盘中最低下探至7706美元,中盘上冲7800美元,但终盘未能守住7800美元。在周五,市场上有股票市场延续大跌给市场人气造成的负面影响,也有美国好于预期的经济成长数据,以及智利国营铜矿的罢工问题给金属铜价带来的积极因素,最终铜价徘徊于7700-7800美元之间。由于铜价刚刚从8000美元上方迅速回落,且市场处于消费淡季,因而铜价上涨的空间在现阶段会有较大制约,但在现货升水维持高位水准的情况下,下探空间预计也不会很深,振荡仍是市场的主要基调。操作观望为主。

  国内操作 观望为主

  (杨文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