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沪油接连跳空 市场人气趋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0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沪油接连跳空市场人气趋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6日大幅收低,交易商表示因股市重挫,可能导致对汽油需求的减少,引发投资人对能源市场的担忧。原油市场盘中稍早升至11个月高位后升势动能尽失。 9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0.93美元或1.2%至每桶74.95美元,盘中低见74.60美元。8月RBOB汽油期货收低1.20美分或0.6%8月取暖油期货收低3.31美分或1.6%至每加仑2.0328美元。伦敦9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收低1.14美元或1.5%,至75.18美元。26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12.88美元到每吨400.38美元,升水持平0.625美元。

  

  委内瑞拉能矿委员会委员Mario Isea26日称,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可能将不得不继续提高其Orinoco重油带的重油产量,以弥补较成熟油田产量的下降。荷兰皇家壳牌公司26日称由于西部尼日利亚三角洲的安全问题,其在尼日利亚日产195,000桶的油田第二季度仍处在关闭状态。荷兰皇家壳牌公司预计,由于

尼日尔三角州日益增多的安全问题,07年石油和
天然气
产量日均值将位于330至350万桶石油当量指导范围的低端。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周四公布,截止7月25日当周燃料油库存增加157.9万桶至1205.3万桶。

  

  今日沪油低开后全日横盘震荡,由于外盘影响连日上下跳空使得市场趋于谨慎,成交清淡。昨夜布伦特和纽约原油在早间冲高后大幅回落,上涨主要因素还是EIA周报中库欣地区库存下降,但此前我们担忧的美国次级债引发的系统性危机终于爆发,欧美股市、金属价格以及油价全线暴跌。新加坡180CST燃料油在400美元10美元幅度的震荡,现货成交稀少,库存大幅回升。沪油由于此前滞涨比价偏低,盘中表现相对稳定,但现货有价无市状态存潜在风险。沪油近期起伏较大,由于系统性风险出现,国内工业品期货以及国内股市有节奏联动。外盘隔夜风险巨大,继续保持观望。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